旧版首页  /  关于  /  链接  /  留言  /  讨论区       
 



     她叫阿猫
 [ issued: 2004-03-06 ]  分类:人物类 | 拍摄地点: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 keywords: 有性格,模特,女人,女性 | 图片数: 2

点击进入传统方式浏览

  Canon EOS 10D / Hits: 62129 / Comments: 38

她叫阿猫。

个人觉得她是很有性格的一位Model,如果环境气氛配合可以出很好feel的照片。其实作为摄影师镜头里的model, 是否一定要青春亮丽,可爱动人呢? 未必,我觉得有性格的model才是好的model。



2        发表评论       喜欢       拍砖       发送好友
关键字:




 发表于: 2004-03-06 / 版权所有: 白鸟摄影 pagki.com


评论: 38 | 点击: 62129 | 显示全部评论

   游客24243 [2007-04-08 12:25:31]

                     


   xixi [2006-02-28 10:20:03]

   我吐啊~~~~~~~~~~~~~~~~~


   xixi [2006-02-28 10:17:19]

 haoexin  


   qwe [2005-09-13 21:26:14]

   love


   小猫 [2005-09-13 21:23:49]

   好恶!


   破冰 [2005-09-08 21:39:40]

 好恶心啊  


   冷血动物 [2005-02-26 10:08:25]

 胳膊也不好看


   冷血动物 [2005-02-26 10:06:58]

 大哥 怎么两张都穿头呢??????


   00 [2005-01-04 16:32:05]

 轮廓很有棱角,角度不好,


   白鸟 [2004-12-28 17:26:24]

 多情王子 请尊重模特!!


   多情王子 [2004-12-28 17:24:59]

 这种女孩子以后不能拍 太丑了 在拍的话我怕有碍于网络文化


   茶树籽 [2004-11-11 21:59:50]

 成像不错呀!!!啥机器拍的!?


   牛牛 [2004-10-24 00:32:55]

 你要继续努力哦!我是支持你的,毕竟你的作品能有人欣赏。  


   邸苓 [2004-09-24 11:32:38]

 感觉挺好
我喜欢~  



   ** [2004-09-21 22:43:36]

     怕怕!


   海星 [2004-09-11 15:31:17]

 女的到是女的,不过给人一股拘束感,叫人一看好象要咬人的感觉!我好怕怕!
不过老兄不要气寐,继续努力!不多说了,多说都是废话了 


   烟·香水 [2004-08-23 08:49:15]

 脱离了美的本质



   和风细雨 [2004-07-13 02:56:19]

 她叫亚猫?也象!  


   神行太保 [2004-06-30 00:09:07]

 模特啊,老兄!!!!!!  


   摄影者 [2004-06-23 13:34:15]

 总体来说这两幅虽然不是很起眼,但对一个初学者来学,值得鼓励


   涅磐 [2004-06-15 10:57:07]

 主体~!!!!!!!!!!!!!!!!精神,在那?


   mm [2004-05-28 23:05:46]

 第2幅作品的摄影题材有待斟酌, 拍一砖。


   白鸟 [2004-05-19 09:28:14]

 不懂装懂: 用光上完全失败... 能不能具体说说呢? 您的意见很好,我很需要像您这样敢于发表意见的朋友! 希望能常来指导!!


   不懂装懂 [2004-05-19 09:03:26]

 不要管它是男是女,不是摄影吗?MODEL的个性很强,特征也很明显,但是却没有把MODEL的最本质的精神表现出来,在用光上完全失败!


   猫咪 [2004-05-14 09:13:07]

 哦? 哈哈,幸会幸会!!


   猫咪 [2004-05-13 22:56:59]

 哈哈,最近学摄影才发现这个论坛。白鸟你好,我就是相中人,现在改行学摄影啦。


   123 [2004-04-26 13:18:24]

 村姑,洗衣娘凉被子


   爱好 [2004-04-19 23:33:42]

 象是生活照 一般没什么看头


   redyan [2004-04-08 20:40:53]

 好象是个男的吧


   vv [2004-04-07 17:10:04]

 第2幅作品的其他方面...一般。


   201314 [2004-03-18 11:03:46]

 吓人的照片不该在此发表。


   红双喜 [2004-03-17 20:29:29]

 第2幅作品的构图, 颜色, 其他方面都好像不太理想, 拍一砖。片子太平淡,视觉冲击力不强。模特儿右手处理欠佳。在构图时多下点工夫!。


   小雯雯 [2004-03-16 18:45:26]

 哇~~有没有40啊????


   mei [2004-03-15 15:09:29]

 第2幅作品的光线处理好像不太理想, 拍一砖。


   阿哲 [2004-03-12 15:01:25]

 这章恐怖照片不错,有午夜凶灵影子,听吓人的


   F2。8 [2004-03-08 18:39:21]

 第2幅作品的构图好像不太理想。还有就是更可怕。


   F2。8 [2004-03-08 18:38:28]

 第1幅作品的摄影题材好像不太理想啊, 拍一砖。还有就是表情可怕,。


   BYJ [2004-03-08 13:13:52]

 是男,是女?看不明白。








 * 作品分类  Works Category
  首页 HOME
  风景 Landscape [ 93 ]
  人像 Portrait [ 78 ]
  随拍 Feeling [ 31 ]
  花草 Plant [ 15 ]
  动物 Animal [ 23 ]
  其他 Others [ 22 ]
  LOMO lomo [ 29 ]
  文章 Article [ 86 ]

 * 最新作品  Latest works
  凤凰人物记  点击数 10666
  泰国漫游lomo  点击数 13014
  泰国漫游  点击数 10446
  摄入原型3  点击数 12286
  兴宁围龙屋随便拍  点击数 12760
  千户苗寨之『苗家人』  点击数 33812
  摄入原型2  点击数 16850
  悠游停泊  点击数 57854
  go!Malaysia  点击数 31363
  勇闯蝴蝶谷  点击数 56704
  五十载丽丰茶室  点击数 56897
  吉隆坡观鸟实录  点击数 56099
  阴差阳错  点击数 17529
  春の绘本  点击数 32903
  阴差阳错(预告)  点击数 53855
  忆江南  点击数 21635
  越南旅游留影  点击数 17892
  永定客家土楼  点击数 15715
  梦回阳朔  点击数 55026

 * 最新评论 Latest Comments
    I work with c..
    How do you do..
    Hello good da..
    What do you d..
    Do you know e..
    Other amount ..
    Could I have ..
    I need to cha..
    It''s serious..
    I really like..
    A company car..
    Where did you..
    I can''t get ..
    Where''s the ..
    I''m not inte..
    What are the ..
    Punk not dead..
    We''re at uni..
    I sing in a c..

 * 推荐专题 Recommend topic




 * 网站统计 Web statistics
  作品总数: 2,246
  首页访问: 3,985,663
  壁纸下载次数: 244,719
  评论: 8,278
  摄友留言: 938
  欢迎您, 游客。

 * 随机壁纸  Random Recommen
  我们的星空  点击数 3032
  竹"蜂"荷露  点击数 4837
    点击数 5265
  小蝴蝶  点击数 5009
  天鹅  点击数 4566
  火种  点击数 3913
  生命之源  点击数 6009
  熊猫  点击数 1727
  蜻蜓  点击数 1544

 * 友情连接 Links
  华夏摄影网
  Asmussenfoto
  www.umiwork.com
  名一设计
  DC之家
  单反之家
  古镇中国
  YZ 酷网导航
  嘉定图片社
  摄影吧
  广州富图数码
  思高数码商城
  能量加友
  腾龙户外摄影俱乐部



Copyright © 2009 www.pagk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Privacy Policy | About us | Icp No:0610469